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瑪莎葛萊姆名言

"我最成功的藝術,正是我的身體——身體的柔軟動作、能吸收球、改變方向和迅速轉動的動作等都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做出來。每個舞蹈的動作都需要具有至高的技藝。這個跳舞就是我自己所有的東西。所有沒有實現出來的一切都感覺是我的遺失的部分。不管現在身體的動作會到哪去,就算我沒有被挑選到國家舞台跳舞,我都會去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和變化,就算只在我自己的房間,我都要使出渾身解數。所以即使我對舞台上的機會有些害怕,但是我決定把它找回來。我覺得不管別人怎么看,就算我是個被選擇去舞台上跳舞的人,但我依然是那種平常不過的我,跳舞對我來說是一種能給我帶來很多快樂的自然欲望,這就是我所需要做的,也就是我的目的。"

上述文字可能是在描述瑪莎·葛萊姆(Martha Graham)的名言。瑪莎·葛萊姆是一位著名的現代舞舞者和編舞家,她對於舞蹈藝術有著深刻的理解和獨特的見解。這段文字表達了她對於舞蹈的熱愛和追求,同時也展現了她對於自我認知和自我實現的堅定信念。

需要注意的是,這只是對可能的瑪莎·葛萊姆名言的一種解讀,實際的名言可能因語境和時間的不同而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