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306

《甘味人生306》的劇情是:

1. 江耀東透露了雷聲大想對付金鳳,進而挑起高文杰和雷聲大的衝突。金鳳聽了心疼不已,懇求父親別再攪和是非,求個和氣。雷聲大對高文杰攤牌,說他跟耀東才是真正的父子關係。

2. 高文杰如夢初醒,指責耀東這么多年為何不認他,耀東回應其實自己早把過去拋在了腦後,他心裡只有江家長孫這個位置。

3. 高文杰無法接受,離家出走後去了江家老宅,面對江淑惠的苦勸,文杰依舊固執己見。高文龍帶高文鳳來見文杰,耀華感激不已。

同時,《甘味人生306》還有一些情感戲碼:雷聲大繼續對著耀東父母威逼利誘想從他們這裡挽回面子。最後是梅芳為了讓兩個孫子可以走到最後替孫子去擺平奶奶姑婆這三個頑固古板、性情霸道的“醜婆”。而在此期間因為前岳母也在此時將他的玉墜兒拿出來栽贓陷害給了馬順英使雷聲大明白事與願違,雷聲大最後也因為自己一錯再錯而悔恨不已。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建議您觀看《甘味人生》第30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