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發熱背心怎麼洗

洗滌發熱背心的正確方法如下:

斷開電源:首先,從拉鍊袋中取出電池,確保Eleheat加熱服裝的安全。這是因爲電池不能浸入水中,否則會停止工作。

保護連接器電纜:在取出電池後,確保電源線安全,放回連接器電纜併合上拉鍊袋,以保護其在洗滌過程中的安全。

使用洗衣袋:將加熱背心放入網狀洗衣袋中,以保護加熱齒輪的接線。

洗滌水溫:洗滌水溫應控制在30°C以下,用手輕柔洗滌,禁止漂白。

洗滌方式:可以選擇機洗,但應選擇中心沒有攪拌器的機器,或者使用網眼袋將非常有幫助。洗滌完成後,不宜常洗滌,應儘快甩幹。

乾燥方式:洗滌完成後,應自然風乾,不宜使用烘乾機。可以通過將其平放在毛巾上,確保不時將其移至另一側,以使兩面都乾透。

注意事項:確保背心完全乾透後再將發熱片放在原位,發熱片不能摺疊。

請注意,不同品牌的發熱背心可能有不同的洗滌說明,因此在洗滌前應參考具體產品的洗滌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