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皇馬名人堂

皇馬名人堂成員包括以下幾位:

* 勞爾·岡薩雷斯。 皇馬球員中獲得歐洲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最多的人之一,皇馬歷史上的助攻王,皇馬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也是現役皇馬球員中出場次數唯一可以排進歷史前五的球員。

*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皇家馬德里隊史最佳的右邊前衛,葡萄牙足球史上最佳球員,也是皇馬歷史上的最佳球員之一。

* 貝克漢姆。 著名球星,在1996年至2009年期間效力於皇家馬德里,贏得1998年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和2002年歐冠冠軍。

* 斯蒂法諾。 皇馬歷史上的傳奇球星,曾幫助皇馬實現歐冠三連冠偉業,與克魯伊夫、貝肯鮑爾並稱為世界足球史上最偉大的三名球員。

* 普斯卡什。 前鋒,司職前腰,現為皇馬的名譽主席,也曾經是皇馬隊史射手王,以禁區嗅覺敏銳,射術精湛著稱。

* 耶羅。 曾是皇馬歷史上最為重要的球員之一,而且多次代表皇馬參加歐冠比賽。

* 莫德里奇。 克羅地亞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2018年轉會至皇馬,並隨隊奪得了2018年、2022年的歐冠冠軍和2016-2018、2021-2022賽季的西甲冠軍,個人榮膺2018年金球獎。

以上只是皇馬名人堂的一部分成員,還有很多其他傑出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