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相撲聖域靜內故事

相撲聖域靜內是一個日本傳統的相撲比賽場地,而相關的故事有:

1. 靜內的創立源於兩位對相撲懷有深厚感情的人物——太地和小林靜。小林靜出生於富山縣一個漁民家庭,曾以販賣鹹魚為生。後來他賣掉鹹魚店,與三名同鄉合建了靜內。而太地則是日本相撲協會第一任社長的弟弟,他的名字出現在很多著名的場所,是日本的國寶級人物。他不僅把相撲精神推向世界,還給哥哥推薦了小林靜,讓靜內成為了相撲史上的傳奇。

2. 靜內曾有一名名叫勇磨的職員工,他在小林總經理時代擔任相撲部門的負責人。在引退後,他得到一個特殊的獎勵——進入禁煙室。但因思鄉情切,他在深夜會點燃煙草。有一天,這件事被總經理小林知道了,他與勇磨聊了整整一夜,兩人間的關係也因此更加親密。小林總經理也因此提出了“禁煙室”的改革,為了讓人員不在思鄉情切中迷失,也不在煙霧中忘卻自我。

以上只是相撲聖域靜內的一部分故事,更多故事可以訪問其官網或查詢相關報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