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前故事3 6歲

好的,這是一個關於3歲小男孩小傑的睡前故事。

小傑今天特別興奮,因為他聽說今天晚上會有特別的禮物在他的床上等待他。他洗漱完畢,換上睡衣,滿懷期待地走進了臥室。

當他看到床上的禮物——一個巨大的、色彩斑斕的彩虹棉花糖時,他高興得跳了起來。他咬了一口,甜蜜的味道立刻充滿了他的口腔。他一邊吃著棉花糖,一邊聽媽媽給他講故事。

“小傑,你知道為什麼天空中會有彩虹嗎?”媽媽溫柔地問道。

小傑點點頭,說道:“因為太陽公公把水滴變成了七彩的小星星。”

“對,你真聰明。其實,每當你晚上做夢的時候,你的夢想也會變成七彩的小星星,掛在你的夢裡。”媽媽微笑著說。

小傑瞪大了眼睛,充滿好奇地問道:“真的嗎?那我今晚一定要做一個超級棒的夢!”

於是,媽媽開始講述一個關於勇敢的小男孩在彩虹上冒險的故事。小傑聽得如痴如醉,最後在媽媽的晚安吻中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小傑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告訴媽媽他昨晚做的夢。他記得他在彩虹上跳來跳去,還遇到了一些奇妙的朋友。他記得那是一個非常美麗、奇幻的夢。

這就是一個關於3歲小男孩小傑的睡前故事,希望他會喜歡。記住,勇敢地追尋自己的夢想,不管在夢境還是現實中,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彩虹。晚安,小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