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前英文故事

睡前英文故事:小兔子和月亮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每天晚上,小兔子都會坐在窗前,看著天空中明亮的月亮,聽著微風拂過樹葉的聲音。

有一天,小兔子對月亮說:“你是那么美麗,那么明亮,我真的很想和你成為朋友。”月亮微笑著回應:“我很願意和你做朋友,每天晚上都會照亮你的家。”

於是,小兔子每天晚上都會等待月亮的出現。月亮也會準時出現在天空中,和小兔子一起欣賞夜景。漸漸地,小兔子的心情變得愉快起來,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可是有一天,小兔子發現月亮沒有出現。她心急如焚,急忙去找森林裡的其他動物們詢問原因。原來是因為一場暴風雨把月亮給擋在了雲層後面。小兔子明白了,原來有些事情不能像往常一樣如期發生。

但即便如此,小兔子並沒有因此沮喪,她開始更珍惜每一個夜晚與月亮共度的時光。而月亮也從未放棄照耀森林的機會,每當天氣好的時候,她總會努力突破雲層,來到天空中和小兔子相聚。

小兔子和月亮的故事在森林裡傳得越來越遠,讓所有的動物都明白了珍惜當下、珍惜與家人和朋友共度的時光的重要性。

晚安,小朋友們!願你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夢境,和家人朋友一起度過每一個溫馨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