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管理大師名言

管理大師的名言有很多,部分如下:

1. 彼得·德魯克: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是指能使自己的知識得以運用,在工作中取得顯著成效的人。"

2. 亨利·明茨伯格: "管理者通過他人完成任務,人際交往技能對於成功的管理至關重要。"

3. 斯圖爾特·克雷納: "管理者面對的是人,而不僅僅是任務或數據。"

4. 彼得·F·德豪斯: "一位優秀的管理者: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棄控制;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手;他知道什麼時候要堅定不移。"

5. 托馬斯·彼得斯羅伯特·沃特曼: "最好的管理者是那些能在各種環境中發現我們所說的基本真理的人。"

6. 卡爾·維克: "成功的管理需要悉心呵護。"

7. 詹姆斯·馬奇: "出色的管理者並不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做得最好,他們只需要把最正確的事情做得足夠好。"

8. 理察·帕斯卡爾: "今天美國的管理階層,是在以日益增加的代價喪失著具有前瞻性的觀念和真正的創新能力。"

請注意,這只是一小部分管理大師的名言,而且每個人的觀點可能因時間和經歷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