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箭頭怎麼打手機

在手機上打出箭頭符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直接輸入法。在iPhone自帶的輸入法中,已經包含了部分箭頭符號,如“↑”、“↓”、“→”、“←”。在任意輸入界面,如短信、備忘錄等,點擊輸入框,即可開始輸入。

使用符號鍵盤。在任意輸入界面,長按左下角的球形圖標,選擇“表情符號”。在表情符號鍵盤中,點擊左下角的“符號”選項,可以找到更多種類的箭頭符號,包括雙向箭頭、彎曲箭頭等。

通過文本替換輸入特殊箭頭。如果需要經常使用某個特殊的箭頭符號,可以通過設置文本替換來實現快速輸入。前往“設置”-“通用”-“鍵盤”-“文本替換”。點擊右上角的“+”號,創建一箇新的文本替換。在“短語”一欄中,粘貼或輸入你需要的特殊箭頭符號。在“輸入碼”一欄中,輸入一箇簡短的替代詞或字母組合。例如,對於“⇒”這個特殊箭頭,你可以將其輸入碼設置爲“arrow”。保存設置後,在任意輸入界面,輸入你剛纔設置的輸入碼,然後點擊鍵盤上的“替換”按鈕,即可快速輸入特殊箭頭。

使用第三方輸入法。可以在App Store中下載一箇第三方輸入法,例如搜狗輸入法,這樣就能打出→這個箭頭。另外,也可以使用iPhone自帶的輸入法手動添加→這個箭頭。

在備忘錄中查找。在桌面上點開備忘錄,喚出鍵盤,之後在鍵盤上點擊標點符號,隨後點擊展開按鈕,滑動屏幕,即可看見→箭頭,點擊→箭頭,即可完成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