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米莎技能

米莎的技能包括:

穿透利刃。每次釋放技能後,接下來的三次普通攻擊會具有穿透效果,能夠穿透路徑上的敵人並在攻擊終點留下利刃,這些利刃會在地面上持續6秒。

利刃雙飛。向前方直線擲出兩把利刃,每把利刃對命中的所有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在結束位置留下一把利刃。

利刃旋風。捲起一股利刃旋風,提升接下來幾次普通攻擊的攻擊力和攻擊速度,持續4秒,期間如果普通攻擊命中敵方英雄,還會獲得持續移動速度加成。

利刃回收。收回所有地上的利刃,對途中命中的敵人造成傷害並附有減速效果,同時提升移動速度,如果同一目標被三支利刃擊中,會被禁錮。

烈焰炙擊。釋放火焰球攻擊敵人,在命中敵人後會爆炸並對周圍敵人造成範圍傷害,有一定機率使敵人進入燃燒狀態。

熔岩狂舞。釋放熔岩風暴,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大量傷害,有一定機率使敵人進入灼燒狀態,提供擊退效果。

熾焰神力。進入熾焰神力狀態,大幅提升攻擊力和移動速度,增加火焰傷害,減少技能冷卻時間。

大招彈射型技能。具有多段攻擊,首段攻擊後有一定機率使敵人凍結,後續段數也有額外效果。

普攻。對敵人產生攻擊力,獲取動能,終結技對敵人造成冰屬性傷害,彈射數次,動能越多產生的額外命中次數越高。

天賦。獲得動能,有上限,動能增加時提升攻擊力,終結技結束後動能點數重置。

靈魂猛撲。對直線上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減速,米莎衝鋒。對直線上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昏迷,治療寵物,終極技能關門放豬。放出野豬追蹤敵人,造成傷害並減速,終極技能狂野怒火。提升普通攻擊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