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統一企業是做什麼的

統一企業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臺灣台南市的知名食品公司,它在東亞和東南亞地區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並且是臺灣規模最大的食品業者之一。公司的主營業務包括飲料類和方便麪類,其中飲料類產品涵蓋了茶飲料、果汁、蔬菜汁等多種類型。統一企業不僅生產食品飲料,還涉及PET瓶、瓶坯、塑料包裝箱及容器的製造,以及紙製品的生產和加工。此外,公司的經營範圍還涵蓋了預包裝食品、食品添加劑、食用農產品、水產品、寵物食品、飼料、肥料、化妝品、洗漱衛生用品、日用品、家用電器、文化用品等多箇領域。統一企業還從事商務服務,包括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硬件及網絡工程的技術開發和服務等。

統一企業在大陸有多箇投資企業,例如河南統一企業有限公司和鄭州統一企業有限公司,它們在當地的工業園區內建有生產線,生產和銷售方便麪、飲料等產品,併爲當地提供就業機會。這些企業在經營過程中,秉承“三好一公道——品質好、信譽好、服務好、價錢公道”的企業文化和“誠實苦幹、創新求進”的經營理念,致力於帶動地方相關企業與當地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