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網路射擊遊戲有哪些

網絡射擊遊戲有很多種,包括:

《無畏契約》(Valorant)。這是一款電競屬性極強的FPS遊戲,由拳頭公司開發。

《毀滅戰士:永恆》(Doom: Eternal)。這是一款動作射擊遊戲,由id Software開發。

《戰地1》(Battlefield 1)。這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背景設定在一戰。

《合金裝備V:幻痛》(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這是一款由小島製作室開發的動作射擊遊戲。

《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Call of Duty: Black Ops)。這是一款由Treyarch開發的射擊遊戲。

《彩虹六號:圍攻》(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這是一款由育碧開發的射擊遊戲。

《TurboOverkill》。這是一款像素化的回力射擊遊戲。

《雷神之錘2:增強版》(Quake II: Championship Edition)。這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復刻版。

《反恐精英2》(Counter-Strike: Condition Zero)。這是一款由Valve開發的射擊遊戲。

《永恆空間2》(Everspace 2)。這是一款太空題材的動作射擊遊戲。

此外,還有《Steam喜加一/免費遊戲合集》中的《戰鬥大師》(Battle Master)、《CALIBER》、《守護者之戰》(Battle of Guardian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