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線上英文童話故事

英文線上童話故事如下:

1. "The Three Little Pigs"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群小豬如何蓋房子,以及他們如何通過努力工作來建立自己的家。最終,他們受到了一個老狼的攻擊,但是勇敢的小豬們用不同的方法建造了堅固的房子,最終戰勝了狼。

2. "Cinderella" 灰姑娘的故事是一個經典的童話故事,講述了一個貧窮的女孩如何通過她的善良和毅力獲得幸福。她與王子之間的愛情故事,以及她如何克服困難和獲得幫助,最終成為王子的新娘。

3. "The Ugly Duckling"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隻醜小鴨如何成長為一隻美麗的天鵝。它是一個關於自我認知、接納和成長的故事,強調了內在美的重要性。

4. "Little Red Riding Hood" 這個故事是一個經典的歐洲童話故事,講述了一個小女孩如何獨自穿過森林去拜訪她的外祖母。她遇到了許多危險,但她憑藉智慧和勇氣成功地克服了它們。

以上故事都有英文版本,可以線上閱讀或播放音頻。這些故事都是非常適合兒童閱讀的,可以幫助他們了解不同的文化和價值觀,同時也可以培養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