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

《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是FX有線台出品的一部恐怖題材電視劇,在第七季中該系列迎來了其結局,第七季首播時間:2017年7月3日(第27屆虛榮獎最佳特技電視連續劇)第二季《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在美國首播時間是2015年9月5日。

本劇以費雪女士的家為背景,圍繞著她的家人在被腐化之家裡的女巫迫害前的生活展開,是全劇最為陰暗恐怖的。它有被虛榮獎提名最多的劇情(懸疑、恐怖、幻想),這是自FX電視網的《絕命毒師》後再次打破常規的故事結構,沒有單純的正義戰勝邪惡,更加引人深思的是主題之外還隱含了對家族血緣的深度思考和質疑。

此外,在劇情上該劇沒有單一的主人公,各個角色的互動更為引人入勝。如女主角Catherine調查邪惡儀式過程中出現了幾位似曾相識的角色並一一串起了細節的蛛絲馬跡和細節梳理成了看似都相關但情節都不同走向的人物角色群像劇。

總之,《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是一部精彩的電視劇,它以獨特的劇情和人物塑造吸引了眾多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