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故事耶穌的誕生

耶穌,基督教的崇拜對象。按照《聖經》記載,童貞女馬利亞受聖靈感孕,在伯利恒生下耶穌。他三十歲開始傳教,宣揚福音。後被猶太祭司該亞法控告,經猶太行省的羅馬總督本丟·彼拉多審判,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復活,然後升天。基督徒相信耶穌還要再來,使信徒得到永生。

耶穌誕生的故事在聖經中有很多記載,其中包括《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和《約翰福音》等。這些福音書是基督教信仰的重要經典,講述了耶穌的生平、事跡和教導。

在耶穌誕生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重要的主題,包括信仰、愛、救贖、恩典、十字架的意義、復活和升天等。這些主題對於基督教信仰的建立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總之,耶穌誕生的故事是基督教信仰的重要組成部分,它講述了耶穌的出生、成長、傳教和死亡,以及他的教導和影響對人類歷史和信仰的影響。這個故事對於我們理解基督教信仰的本質和價值具有重要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