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職場達人生存黑皮書

《職場達人生存黑皮書》是2020年1月由台海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覃傑。

本書是寫給初入職場者的一本“生存指南”,涵蓋職場中的眾多實用法則、策略、技巧、智慧和潛規則。該書介紹了眾多職業技巧,可以幫助初入職場者更快地融入職場環境,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站穩腳跟,從而實現個人職業生涯的成功。

在《職場達人生存黑皮書》中,作者根據多年在職場打拚的經驗和感悟,提出了“多跑路,多踩點”的核心理念,將新手需要注意的事項分門別類地進行解讀。這本書的核心目的是為了給那些想在職場中有所作為的人提供一些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幫助他們更好地應對職場中的各種挑戰和機遇。

總之,這本書是一本非常實用的職場指南,對於初入職場者來說非常有幫助。它可以幫助你更好地了解職場的規則和潛規則,提高自己的職業素養和技能水平,從而在職場中獲得更好的發展機會。

當然,每個人的職業發展道路都是不同的,這本書只是提供了一些基本的建議和參考,最終的成功還需要你自己去努力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