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肯德基商標故事

肯德基的商標故事可以追溯到幾十年前。

最初,肯德基的商標設計是經典的褐色底色上畫有一隻沒有塗顏色的白雞,這個商標簡潔且富有吸引力,但問題在於它與許多其他快餐店相似,難以區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肯德基的創始人山德士上校和他的團隊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來進行改革。

最終他們決定使用一種更加獨特的視覺元素,也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肯德基標誌——一位頭戴黑色古典帽、身穿白色外套、蓄著山羊鬍的圖像。這個圖像既符合肯德基傳統的形象,又能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山德士上校把這個圖像註冊為商標,從此以後肯德基就用這個具有代表性的圖像作為品牌的標誌。

這個故事的寓意是創新和不斷改進的重要性。對於一個品牌來說,商標不僅僅是一個標誌,它也是品牌故事的一部分,代表了品牌的歷史、價值觀和承諾。對於肯德基來說,他們一直堅持使用這個商標,因為它代表了他們的傳統和故事,也代表了他們對食品質量和顧客服務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