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臺北故事茶坊

臺北故事茶坊是一家咖啡館,位於臺北市大同區杭州南路158號(近信義區捷運站),該咖啡館營業已有二十多年歷史,已經累積了許多人客,有年輕的世代、朋友聊天,或年紀稍長的退休夫聊天、講歷史。除了有台灣經典老歌、國外歌曲之外,也提供閱讀空間,讓客人可以帶書來看。店內裝璜具有風格,吧檯是主角,吧檯上琳琅滿架的獨特器具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捕捉鏡頭。對於久住都市的人來說,這兒不僅是一杯咖啡,也是一間書房與藝術空間。店家嚴格篩選的商品並創新調配各種風味的選單,總能帶給顧客層出不窮的新鮮感。至於外帶商品則囊括各式杯袋與精緻紙袋,皆讓人愛不釋手。有名的糕點種類特別多,新鮮烘焙現烤的熱乎乎麵包配上自家調配的獨特風味美式咖啡或茶飲,總是一對絕佳組合。至於茶飲部分以烏龍茶與鐵觀音最受歡迎。目前這家咖啡館的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一直到晚上10點。

此外,台北故事茶坊作為台北知名的咖啡館之一,經常被用於婚禮、發布會等各類活動場地。店內裝潢風格獨特,具有濃厚的故事氛圍,適合各類主題活動。活動場地寬敞,可容納人數眾多,同時店家也提供音響設備,可以滿足各類活動需求。因此,台北故事茶坊不僅是一個品嘗美食和咖啡的地方,也是一個適合舉辦各類活動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