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舒俱來有什麼作用

舒俱來的作用主要包括:

清熱解毒:舒俱來作爲一種中成藥,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適用於治療上火引起的咽喉腫痛、口舌生瘡、大便乾結等症狀。

祛風除溼:對於因寒溼邪氣入侵導致的局部疼痛,舒俱來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以達到祛風除溼的效果。

活血化瘀:舒俱來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對於血液淤堵導致的局部疼痛有一定的治療效果。

消腫止痛:舒俱來對於軟組織損傷引起的紅腫、疼痛等症狀,具有一定的消腫止痛作用。

潤腸通便:舒俱來還能夠幫助改善便祕,緩解排便困難的情況。

消除負能量:舒俱來被認爲具有能量特性,能夠消除積累的負性能量,被稱爲“抗癌奇石”,並有助於清潔和淨化身體負能量。

平衡情緒:舒俱來能夠幫助平衡暴怒、憂鬱等極端情緒,有助於拓展人際關係。

促進細胞更新:舒俱來石能夠開啓、平衡、淨化全身七個氣輪,促進細胞更新,加強免疫力。

改善特殊疾病:舒俱來被認爲對自閉症、難語症及癲癇等特殊疾病有改善作用。

促進靈性進化:舒俱來石對應頂輪,有助於提高靈性,開發智能,幫助人在身心靈中取得平衡與協調。

增強身體抵抗力:舒俱來內含微量元素礦物質,長期佩戴可以通過與人體的摩擦,經由皮膚滲入人體,有保健效益,增強身體抵抗力。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作用中,醫學相關的功效應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而關於舒俱來的能量特性和靈性作用,主要基於個人信仰和傳統信仰體系,科學證據並不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