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liki怎么用

Fliki的使用步驟如下:

登入註冊:首先,你需要使用社交媒體賬號登錄Fliki,如Google或郵箱。

建立影片資料夾:登錄後,可以創建新的視頻。

設定製作影片的尺寸:在創建視頻時,可以選擇1:1、9:16、16:9等尺寸。

選擇用什麼讓AI作影片:Fliki提供創意視頻、Blog轉視頻、PPT轉視頻以及Tweet轉視頻功能。

輸出影片:選擇好尺寸和功能後,就可以開始製作影片。

AI自動完成影片發表:Fliki的AI功能會自動選擇合適的旁白、素材、音樂、字幕、特效等,你只需要想一箇標題給AI,然後讓他自己去想內容。

結論:利用AI工具來幫你自動生成影片,你就不需要自己從頭開始創作,也不需要學習複雜的影片編輯技巧,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得到一箇高品質的影片。

此外,如果你對操作感興趣,可以嘗試玩一下Fliki的遊戲,遊戲操作是完全的觸屏操作,按住Flick的腦袋往你想移動的方向拉長,Flick的脖子就會想橡皮筋一樣拉開,然後一鬆開手指Flick就會彈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