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艾可名言

艾可的名言有:

* 成功是一串的誤解,失敗乃成功之母是古今中外顛撲不破的真理。關鍵是要有一顆必勝的心,有一顆愛心。因為愛心是創造美好人生的動力。 失敗的例子比比皆是,無數。然而,面對失敗,我們不能氣餒,要有恆心,有耐心,有誠心。只有這樣,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會看到希望。

* 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比如他的缺點,他的邋遢,他的壞習慣,甚至是他的醜陋。

* 我們渴望被理解,卻又害怕被看穿。

* 我們每天都像小白鼠一樣去吸取新的養料。

* 人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該要什麼,因為人只能活一次,既不能拿它跟前世相比,也不能來世再續剛要了解啊,就死啦。

* 我得去看看林明禎啦!希望她會在我快結束時出現喔!這就是我要的東西啦!這樣我會死而無憾的!

* 如果我不喜歡別人做事的方式或意見的話,我的態度應該是提出來討論、探討、思考。或許我有更好的方式來處理,有不同的方法應對是很正常的,更何況大部份的人都可能站在別人的立場去看事情。

* 很多事情別著急,等等就來了,人生貴在等待。

上述是艾可的部分名言,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