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苞米地的故事

關於苞米地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你推薦:

苞米地里的愛情故事:

一個懵懂的少年,一個羞澀的少女,在苞米地里相識,相知,相愛。從此這片苞米地成了他們愛情的見證。

小華和小芳是國中同學,國中畢業後小華和小芳考上了同一所高中,而小華所在的學校距離小芳家比較遠,所以小華經常會乘坐公車到小芳家去,然後騎車回學校。有一段時間,小華生病了,就在家休養。幾天后小華還是強忍病痛來到學校去上課。此時學校快放假了,下課的十分鐘也變得格外珍貴,小芳就在這十分鐘的時間來到小華的教室給他送一些東西,順便給他送去飯菜。每天都會這樣。直到有一天放學時下雨了,小華的母親打電話給小芳說不要來了,外面下雨了,下次再給他送吧。可小芳沒有聽媽媽的話還是去了,等她送完東西出來時已經不再下雨了。就這樣又過了一段時間,班裡也有人開始說閒話了。一天中午放學後小華騎著腳踏車帶著小芳來到苞米地,他問她為什麼不聽媽媽的話還來學校看他。小芳說:“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我只在乎你對我好就行。”他們就這樣在苞米地里擁抱在了一起。

苞米地里的童年:

在農村長大的孩子都記得小時候和夥伴們一起在苞米地里玩耍的場景吧。小時候和小夥伴們一起在苞米地里玩捉迷藏、抓特務的遊戲。苞米地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留下的歡笑和足跡。

苞米地里的成長:

苞米地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曆程。小時候我們在這裡玩耍、嬉戲;國中時我們在這裡留下戀愛的足跡;高中時我們在這裡見證彼此的成長;大學時我們在這裡告別懵懂的青春,走向成熟。

苞米地里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它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曆程和青春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