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作文好句

英文作文好句如下:

* 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容的想像、炙熱的感情。

* 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其實,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 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 青春是一首永不言敗的歌,叫《陽光總在風雨後》;青春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叫《堅持就是勝利》。

* 世界上有兩種人:空想家和行動者。空想家只會做白日夢,並鮮有成果;而行動者雖然可能跌倒、失敗,但最後的成果是注定的。

* 人的思想如一口鐘,容易停擺,惟有信念永不停擺。

以上就是一些英文作文的好句,希望能幫助到你。記住,好的句子應該簡潔明了、富有節奏感、易於理解、寓意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