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成語諺語故事

英文成語和諺語故事有很多,比如:

1. 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故事講述的是一位年輕人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沒有成功,但是在他步入正軌後,他的表現變得越來越好。

2. It is better to die on your feet than to live on your knees.(寧為玉碎,不為瓦全。)這是一個關於勇氣和決心的故事,講述了主人公面對艱難困苦時的選擇。

3.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關於健康飲食的重要性,一位老人在年輕時每天都吃一個蘋果,結果他一直活到一百多歲。

4.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這是一個關於合作和智慧的故事,講述了兩個普通的工人通過合作解決了大問題。

5. A miss is as good as a mile.(失之毫釐,謬以千里。)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關於注意細節的重要性,一個小小的錯誤可能會導致巨大的失敗。

以上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例子,實際上英文成語和諺語故事非常豐富,每個故事都有其獨特的寓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