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雄本色名言

英雄本色中有許多經典的名言,例如:

* “不要談正義,也不要談公理,只有生存才是惟一的根本道理。”

* “我希望能夠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並不只是很怕失敗,我根本就不怕死,只要我覺得是對的,我都會去做。”

* “一步錯,便步步錯。”

* “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但是不是你喜歡的口味,那就好好地咀嚼吧。”

* “無論什麼地方,只要你走出一步試試,也許你會發現,天無絕人之路。”

* “這個世界上永遠有著一些英雄,他們無論在哪裡都像黑暗中的烽火一樣燃燒著,發出屬於他們的光芒。”

* “他像我們這樣的出生的人,只想著活著,就是一種最大的奢侈。”

* “生命總是有那么多的無奈,但是時間永遠是最強大的治癒者。”

* “你們看看周圍,你們再看看自己,就明白了。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要去戰鬥。”

*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此外,“我們都走得太快了些,需要回頭看一看,或許是老了,或許是累了。”也是一句很感人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