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蔣勳十句話佳句

蔣勛的十句佳句如下:

* 所謂修行,最主要的是常常靜心回觀自我,常常找出內心找不到的,放下手中放不下的。

* 痛苦的來源在於選擇,放下的不然要你多難受,多可憐。

* 智慧是沒有壓力的,它本身可以是很輕鬆、愉快、簡單。

* 人一輩子努力做好三件事:知道如何選擇,明白如何堅持,懂得如何珍惜。

* 人世間的一切不平凡,最後都要回歸平凡,都要用平凡生活來衡量其價值。

* 真正的平靜,不是遠離喧囂,而是在內心修籬種菊,即使不能改變周遭,也讓自己動人且欣喜。

* 人生是一場非常珍貴而又持久的演出,我們每個人都扮演著諸多角色,如果找不到自己在這個世界的位置,可能就注定要迷失。

* 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種償還。只要心中有定力,時光會給我們最好的答案。

* 藝術的最大敵人就是浮躁,你浮躁就抓不住藝術最精粹的部分。

* 一個人要謙卑地度過自己的一生,不要讓自己成為這個世界上的奢侈品。

* 真正的愛是最美的道場,所有的痛苦都來源於我們不肯去愛自己。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