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蘇康永哲理語錄

蘇康永的哲理語錄有:

1. 一個女孩子最好的狀態就是獨立自強,既不自卑,也不仰望誰,就是自己學識淵博,有錢有愛,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通過別人的讚賞來獲得自己的價值感,也不要過度地去消費自己的人生,畢竟人生來就平等

2. 能夠清楚地知道你要去哪裡,才能想辦法抵達那裡。生活是好的導師,他會用最大的努力去告訴每一個人他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想要獲得愛,就要去付出愛;如果你想要獲得感情,就要去做去經歷

3.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得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4. 有時,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注定無法實現。

5.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6. 心上的糾葛,剪不斷,理還亂;那些繾綣囈語,喚不回牽腸掛肚的筆墨,最痛的莫過於回憶,若可,我願剪斷思念的繩索;能懂,我亦歡喜。

7. 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悲傷地坐到了考試的座位上。

8. 很多時候別人對你好,並不是因為別人喜歡你,而是因為他們喜歡對人好。

9.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善於遺忘不幸、勇於擁抱欣喜。

以上就是蘇康永的部分哲理語錄。希望以上信息可以給您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