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血腥瑪麗歷史故事

血腥瑪麗(Bloody Mary)是許多恐怖故事和神秘現象中的人物,通常被描繪為一位在黑暗中召喚後出現的女性形象。然而,關於她的真實歷史故事並不像傳說中那么恐怖。

血腥瑪麗,原名瑪莉·丹特·德·弗里斯(Mary Dent de Freycinet),是法國貴族,出生於17世紀初的法國。她是法國海軍上將弗朗索瓦·德·弗里斯的女兒,也是法國海軍的一員。

在法國大革命期間,弗里斯家族因政治原因被指控犯有叛國罪和謀殺罪。在逃亡期間,瑪麗和她的家人被迫逃往美國,定居在紐約的澤西市。在那個時候,人們對於血腥、殘忍或暴力的東西通常比較敏感,所以在他們躲藏的過程中,弗里斯家族的名字就被一些人惡搞,流傳出了一種所謂的“血腥瑪麗”的傳說。

這個傳說稱,當瑪麗被問到她是否願意離開她的家人並前往某個地方時,她回答說:“不!我寧願死也不離開我的家人。”這個回答被誤解為她是在拒絕任何可能幫助她逃離的提議,並暗示她對家人有罪行或危險行為。這個傳說逐漸演變成一種恐懼或厭惡女巫的社會氛圍,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瑪麗的形象變得越來越恐怖和神秘。

然而,實際上並沒有任何證據表明瑪麗犯有罪行或參與了任何不道德或非法行為。因此,“血腥瑪麗”這個名稱更多地是一個虛構的傳說,而不是真實的歷史事件。

總的來說,“血腥瑪麗”這個名字更多的是一個恐怖故事和神秘現象中的虛構人物,而不是真實的歷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