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語錄小說紅櫻桃

《語錄小說紅櫻桃》是2016年4月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淺色。

本書講述了男主角的兒時玩伴—江寧城家的小姐—一個傾國傾城的美人紅櫻桃。她在失去記憶之後成為他的童養媳,從小對他產生了深深的感情,甚至為愛殉情自殺後卻又被她恢復的記憶解救的故事。故事很曲折離奇,且情深深雨濛濛。其中有一些不成熟的少年少女懵懂的感情以及兄弟情,糾葛中卻又略顯含蓄,符合那些含蓄靦腆內向型少年的一些內心特點。情節詼諧幽默、充滿奇思妙想。以超凡的思維來重新構建人物內心和人物之間的關係。因此給讀者留下一些不朽的印象和震撼力。此書將會重新點燃許多曾經在兒時朦朧對文學小說的愛好之情,可以帶領你重新回歸兒童純真的夢想時代,還可以教會你如何面對現實,如何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可以查看該書的作者、出版社、出版時間等書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