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賈伯斯失敗故事

賈伯斯曾多次遭遇失敗。例如,在蘋果之前,他曾創立了兩家公司,分別是動畫製作公司“皮克斯”和電子設備公司“NeXT”,但這兩家公司最終都以失敗告終。此外,他還曾被迫離開蘋果,一度面臨破產,直到他重新加入才挽救了公司的境況。

在動畫製作公司“皮克斯”,賈伯斯參與創建了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動畫公司之一,其成功的關鍵是開發了世界上第一個數字3D電腦動畫立體聲系統,可以呈現驚人的畫面效果和震撼的音效。然而,“皮克斯”的創辦並非一帆風順,他也經歷過失敗和低谷。

NeXT電腦公司在商業上失敗了,儘管它曾取得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比如贏得1988年計算機設計比賽的獎盃。同時,他被迫離開蘋果的日子更是艱難。賈伯斯當時身無分文,一度面臨破產,直到他重新與蘋果公司合作,才讓NeXT重新煥發生機。

以上僅是賈伯斯失敗故事的一部分,他經歷的失敗還有很多。這些失敗讓他積累了寶貴的經驗,也讓他更加堅定地追求自己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