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賣香屁的故事作者

《賣香屁》的作者是張國龍。

《賣香屁》是中國紡織出版社2016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國龍,當代著名作家。1977年出生在四川省什地市劍閣縣普安鎮清江橋的一個偏僻山村,那裡濃厚的民風、樸實的生活為他的成長提供了一方寶貴的文學土壤。後來通過各種機遇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出版了個人小說集《左眼微笑右眼哭泣》,散文集《我的蜀道》《把夢想拾起來》《高考,愛你是一輩子的事》,長篇小說《17樓的溫暖》《讓愛作主》《男女生了沒》等作品。其中小說《男生女生》獲2006年冰心兒童圖書獎,長篇小說《讓愛作主》獲四川省“五個一”工程獎。

這本書是作者繼《賣香屁》之後又一部幽默搞笑小說,講述了主人公張大明在一家公司做保全,因為經常放臭屁被同事們稱為“屁王”。一天,張大明無意中撿到一張藏寶圖,原來是一張藏金圖。於是他和同事們展開了一場尋寶之旅,途中發生了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這本書適合喜歡幽默搞笑故事的讀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