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起風語錄

起風的經典語錄有很多,比如:

*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事過無悔,錯過甚幸。成事不說,不成不棄。悲歡離合,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那么,隨心、隨性、隨緣,就是最好的生活。

* 風來,攜一縷清芬,輕輕綴入眸間,不驚不擾。心間有千千結,窗外月依依,盈一抹淡然,回眸間笑看人生的錯落迷離。

* 世間沒有一件很容易的事,沒有逆境的事,不值得我們作為人生的燈塔。

* 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可以決定自己的流徙,但終須被大陸和他人接納。

* 有些風景是孤獨一人去欣賞的,有些路也是孤獨一人去行走的。

* 喜歡上一首歌,往往是因為有一段刻骨的回憶;喜歡上一齣戲,往往是因為有一段莫名的惆悵。

* 每個人的心都是一片海,我撲騰著浪花和泡沫,就像飛過的無數蜻蜓一樣,你可看見那浪花和泡沫?而我……不是、不……不是飛過的蜻蜓…...

*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麽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

希望以上語錄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