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超星怎麼列印

要在超星列印圖書,可以採取以下步驟:

安裝PDF虛擬印表機。首先,需要安裝一個PDF虛擬印表機,如Adobe Acrobat XI ProPDFFactory。Adobe Acrobat XI Pro是一個專業軟體,而PDFFactory則是一個輕量級選項,但每頁可能會有廣告水印。

更改印表機名稱。將PDF虛擬印表機設定為默認印表機,並將其名稱更改為不包含敏感字眼的名稱,如「123」。

打開超星圖書所在資料夾。找到超星圖書所在資料夾目錄,並打開封面頁。

選擇列印選項。點擊滑鼠右鍵選擇「列印」選項,並根據圖書總頁數設定列印頁數。

選擇PDF虛擬印表機。在列印視窗中選擇Adobe PDF虛擬印表機,確保沒有PDF字樣。

調整列印設定。在首選項中,去掉「選擇系統字型,不使用文檔字型」的對勾,然後點擊「確定」。

保存PDF檔案。點擊列印後,會彈出另外儲存為視窗,選擇好保存地址,此時的檔案將是PDF格式。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你在超星列印圖書,確保列印出的檔案符合您的需求和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