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超級爆笑經典語錄

超級爆笑經典語錄如下:

* 假如生活踹了你一腳,不要傷心,不要絕望,它可能在磨練你的耐性。同時,也告訴你有事要好好商量,不要動不動就玩消失。

* 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 世上有一種東西不能等人說“完了”才開始,那就是———機會。

* 考完試後看成績時,期待是首位。

* 思念不能主宰人的行為和意志,只能略表寸心。

* 不想和你在一起就不在一起了,其實不需要什麼理由。

* 你情敵來了。你不理他吧,他卻在偷偷的笑你。

* 有些人說:我過情人節從來不過光棍節。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得多心酸啊。

* 千萬別跟丈母娘打麻將,她肯定會把每張牌給你拿掉。

* 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再互喚暱稱,不再擁抱,不能親吻;只是,我們都忘了,如何去遺忘回憶,那些只屬於我們的記憶,被一遍遍的忘記,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後永遠印在了心底。

* 有的人喜歡走步喜歡散步的時候數著地上的坑坑窪窪,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少有的快樂和幸福讓它變的值得了。

* 有的人不犯錯誤,那是因為他不想方設法變聰明。

* 你問我是不是經常不吃飯喝水啊?你知道不知道這樣會死人的?

*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有一天,我的孩子們都是光著身子出來的。

* 我的原則是如果著火,燒的是別人家的東西而不是我家的東西。

* 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戀我,因為這么多年了,也沒有人跟我表白。

* 我希望自己是個瘋子那樣就可以不怕孤獨。

* 我這人最老實了,說話行事最忌諱虛假,玩不起虛的。

* 我曾經和一個人無數次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 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 一件心事想一想就算了,不值得傷神費力。

* 有些人說:我怎么那么倒霉呀!一遇到事情總是不順。其實說這話的人呀就是太死板了一個人太老實會吃虧是不錯但是也不是總吃虧的那為什麼不想著讓自己變聰明點呢?

* 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 有些東西你求也求不到的,只有靠自己才是真的。

* 有些時候沉默並不代表我無話可說。

以上就是一些超級爆笑的經典語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