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輪到你了怎麼用

“輪到你了”在英語中通常表達爲“It's your turn”,可以縮寫爲“IYT”。這個短語後面通常接不定式,表示輪到某人做某事。例如,在玩牌時,當輪到你時,可以說“It's your turn to take another card”(輪到你再抓一張牌)。在家庭生活中,也可以用來表示輪到某人做家務或照顧孩子等責任。例如,“It's your turn to do the dishes”(輪到你洗碗了)或者“It's your turn to bathe the baby”(輪到你給嬰兒洗澡了)。

此外,還有一箇類似的表達“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它通常用來比喻輪到某人決定是否做某事。例如,“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 now. Do you want to go out with them or not?”(現在輪到你決定了。你想不想和他們一起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