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達文西密碼名言佳句

達文西密碼名言佳句如下:

* 生命並不複雜,複雜的是我們人自己。

* 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天才,任何人都可以不是天才。

* 記住:你們的判斷來自經驗。經驗永遠是準繩。

* 記住,想要活下去,就該追求真實,希望,喝飽肚子的東西,好房子等等,總之一個溫飽就是人生的第一法則。

* 我們對於宇宙萬物的了解就像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觀看廣大的世界一樣,是一片空白。

* 我們已經進步到對自己童年的錯誤有了認識和改正的勇氣,可是對於我們祖先的童年,我們卻一無所知。

* 智慧的唯一秘訣是觀察所有的事實,而把新的資料納入記憶學校所教的範圍。

* 如果你必須要有敵人的話,那就設定一個敵人吧,但不要讓他超過你自身能力範圍之外。

* 人們以為他們的思考是絕對的真理,而不知其實是不完善的。

* 人類最原始的知識就是從自知其醜陋開始的。

* 繪畫是描繪靈魂的工作。

* 知識並無固定不變的領域。

* 人類是惟一使用語言傷害彼此的動物。

* 真正的藝術不用文字表達的出來。

* 世界是一本書,從不閱讀的人等於沒有靈魂。

* 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處。

* 任何一個人如果對你發生了一點影響,不是神學的理由,就必須回答為什麼相信這一點或那一點是對的,這個信條是有用的或是不可缺少的,這些是對你的理智有益的或是必不可少的,或是你有理由要反對它,有充足的理由說明它是錯的或是不可靠的。

* 如果可能的話,每個人都應學些音樂和繪畫。這兩種藝術能夠賦予頭腦以最大的靈活性,並減輕它的疲勞。除此之外,若有可能,還要學些寫作和數學,但別讓它們擠掉繪畫和音樂的時間。這樣在你的一生中就會有足夠的時間去做事又有足夠的時間娛樂,保持了不朽的生活樂趣——美、運動、知——真正不朽的樂趣只有音樂和繪畫可以提供給一個人的。——達文西語錄 關於人生的思考以及思想價值觀

* 對於怕被人欺騙的人來說,不坦誠的最大原因是他們不理解“萬物如一”這一真理。他們認為萬事萬物都是錯綜複雜的,因此,他們懷疑一切。——達文西語錄 關於人生感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閱達文西的相關著作和演講記錄來獲取更全面和準確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