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重返20歲語錄

重返20歲語錄如下:

1. "人的一生,沒有誰是誰的永遠,既然擦肩而過,就不要放在心上,時間會沖淡一切。"

2. "我們喜歡的,要么錯過了,要么已經有主了;喜歡我們的,總覺得缺少一種感覺。於是我們抱著追求真感情的態度,尋找愛情,可是總覺得交際面太窄,沒有辦法認識理想的類型;於是我們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自由著,孤單著。"

3.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4.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5.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6. "人生就是一次次的相遇和錯過!強者的生存方式!為不辜負此生,勇敢前行,不停歇的追求心中的理想吧!"

7. "人生不過是一場匆忙走過世間的過客生涯,我們就如一粒塵埃飄落到人間,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對於我們來說,看似是漫長的,如果融進歷史,生命只是一個瞬間;或許你已經明白,不論歷經多少艱辛或者承受多少委屈,都是生命過程,就讓自己尊重這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