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野獸國故事書

《野獸國故事書》是2019年接力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莫里斯·梅特林克。

本書是一部寓言故事書,收錄了作者創作的《野獸國》《動物狂歡節》《動物畫家的故事》三篇經典作品。

其中,《野獸國》是作者的一部重要作品,講述了小男孩馬克斯因為不滿現實生活,幻想自己變成野獸,在“野獸國”展開奇幻之旅的故事。

作者以孩子的視角描繪了成人的世界,通過大膽的想像和離奇的創作,帶給讀者深深的震撼和啟發,喚起人們深藏在內心的童趣和回歸童年、重拾美好記憶的渴望。

書中豐富的畫面,特別邀請來自巴西、台灣、印度等地的25位知名插畫家聯袂創作手繪插圖,再現“野獸國”的世界。插畫家們的作品風格各異,畫作顏色鮮亮且色彩豐富。畫作所展現出的美麗與純真不僅增加了本書的藝術觀賞性,同時也展現了童年的美妙和有趣之處。

以上為《野獸國故事書》的基本信息,如需更多信息,可以閱讀相關評論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