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銀行餘額怎麼看

查看銀行餘額的方法有多種,包括使用手機銀行APP、前往銀行櫃檯、使用網上銀行、使用ATM機、使用短信或電話查詢服務,以及通過證券公司股票賬戶等。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使用手機銀行APP。打開銀行APP,登錄賬戶,進入“我的賬戶”或類似界面,點擊要查詢的銀行卡,即可在頁面上看到餘額信息。

前往銀行櫃檯。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前往銀行櫃檯進行查詢。

使用網上銀行。登錄銀行網上銀行服務,在電腦或移動設備上查看餘額。

使用ATM機。將銀行卡插入ATM機,輸入密碼,選擇餘額查詢功能。

使用短信或電話查詢服務。在銀行開通此項服務後,按照要求發送相應的短信或撥打指定的電話號碼進行查詢。

通過證券公司股票賬戶。在交易時間內,使用股票交易軟件查詢託管銀行的餘額。

微信綁定銀行卡。通過微信搜索並關注相應銀行的公衆號,綁定銀行卡後查詢餘額。

這些方法中,手機銀行APP、網上銀行、ATM機和短信/電話查詢服務是最常用的方式。可以根據個人方便選擇任意一種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