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鋼之鍊金術師結局

《鋼之鍊金術師》的結局主要涉及以下關鍵點:

1.人造人父親大人的命運。人造人父親大人被真理之門吞噬,除了普萊德外,所有人造人被神永久禁閉。普萊德最終變成了一個小嬰兒,並被大總統夫人收養。

2.主要角色的結局。愛德華失去了鍊金術能力,並與溫蒂結婚,生了一個兒子。阿爾馮斯找回了身體,並與梅結婚。他們的父親霍恩海姆在戰鬥後身心力竭,在特蕾莎的墓前去世。姚麟回到了新國,成為了國王。

3.其他角色的結局。羅伊·馬斯坦失去了視力,但最終得以恢復。斯卡加入了羅伊·馬斯坦的隊伍,繼續處理伊修瓦爾人的事務。

4.不同版本的結局差異。2003年版和2017年新版在結局上有所不同。在新版中,愛德華失去了作為鍊金術師的能力,換回了羅伊的軀體,而2003年版中,愛德華仍然保留了鍊金術能力。

這些結局共同構成了《鋼之鍊金術師》豐富而深刻的劇情,展現了角色們的成長、犧牲與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