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雙魚座語錄

雙魚座的經典語錄如下:

* 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忽冷忽熱,孤獨讓人感到踏實。[雙魚座女生]

* 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娛樂,不是把精力花在去追趕別人的生活上,而是應該自己好好生活。

* 很多事情永遠都想不通,想不通為什麼一睜開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 我也不明白究竟是什麼讓一個人選擇離開,是感情的漸漸消耗殆盡,還是攢夠了失望?

* 魚那么喜歡水,水卻把魚煮了;樹那么喜歡風,風卻把樹吹倒。好喜歡你,卻不敢告訴你。

* 我承認空虛,卻厭倦了一人獨處的寂寞。

* 我以為人最可悲的是子孫不孝,我錯了,其實人最可悲的是空虛。

* 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繫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繫你。

* 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嘴巴,也還是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也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 我不會讓你再看到我憂鬱的樣子了。

* 我始終相信,一切高貴的情感都羞於表白,一切深刻的體驗都拙於流露。所以,作為一個傲嬌的雙魚座,我要傲嬌給全世界看。

* 我怕時間太快不夠將你看清楚 我怕時間太慢日夜擔心失去你的折磨

* 我不要很多,只要有你一生相伴。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