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飛機耳機怎麼用

在飛機上使用耳機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藍牙耳機。在飛機上可以使用藍牙耳機,但需注意,在飛機準備起飛和滑行、着陸等關鍵階段,手機等電子設備不允許連接耳機、充電線等配件。因此,在這些階段之前,應將手機設置爲飛行模式或關機。在飛機處於航行狀態時,可以使用藍牙耳機聽歌,但需確保耳機不是耳塞式,而是頭戴式或耳罩式,以便在飛行過程中能聽到機組人員的廣播。

6針插頭耳機。這種耳機可以直接使用飛機電源,通常由航空電子設備安裝技師安裝在飛機面板上。Bose提供一種適配器,可以將6針連接器轉換爲雙G/A插頭,增加連接的靈活性。連接耳機時,將插頭上的窄條對準連接器上的插槽,然後完全按入插孔。斷開連接時,向外拉動插頭末端的套筒,然後輕輕拉出插頭。

雙插頭適配器。這種適配器允許耳機連接到飛機的雙輸出插孔,通常用於降低音量。如果音量太低,可以直接將耳機線插入1/8英寸(3.5毫米)的輸出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