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鬼婆怎么打

鬼婆的打法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開戰前準備:攜帶寒冰箭的隊員潛行,其他人觸發戰鬥。潛行隊友用寒冰箭射擊籠子滅火,並加入戰鬥。

消滅分身:鬼婆會招分身,使用奧數飛彈火焰瓶等AOE技能消滅分身。優先扔近處的分身,因爲遠處的跑過來踩到火上也會直接消失。

集火鬼婆:在消滅分身的同時,集火攻擊鬼婆本體。能控制則控制,不控制也無所謂,因爲鬼婆本體傷害有限。

應對鬼婆特殊技能:鬼婆會假扮成人質或再次釋放分身,一旦發現原形,其他人立即集火攻擊。

結局選擇:鬼婆快死時會求饒,可以選擇殺了她或者留下她。如果選擇留下她,可以獲得一箇頭皮,使用後給一箇角色屬性+1。另外,在小屋裏可以拿到一把白色法杖,與梅麗娜的結局有關。

此外,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鬼婆地下室的門前放着4個面具,戴上後會被鬼婆控制開始攻擊自己人,所以輕易不要戴。

戰鬥過程中,注意避開地面上的花,它們全是陷阱。

如果隊伍中有猛男不稀罕頭皮,可以一腳直接把鬼婆踹進房間中央的坑裏,滿血秒殺。但這種方法可能會錯過一些獎勵和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