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黑莓如何使用

使用黑莓手機的方法包括:

在後台程式間切換。黑莓手機允許在後台運行多個程式,但開啟過多後台程式可能會使手機運行遲緩。對於滾輪機型,同時按下ALT鍵和滾輪下方的返回鍵可調出後台運行程式,使用滾輪選擇程式後可運行或切換。對於軌跡球機型,同時按下ALT鍵和軌跡球右側的返回鍵執行相同操作。

設定單鍵撥號。黑莓手機的長按字母鍵允許設定常用的號碼為一鍵撥號,便於快速撥打電話。

查看手機狀態。對於帶有QWERT全鍵盤的型號,同時按下ALT、CAP和H鍵可查看手機的基本狀態和信息。對於suretype機型,同時按下ALT、R、A、C、E和.鍵可執行此操作。

使用電話和SMS功能。關閉撥號時的地區代碼設定,可以通過選單鍵進入設定,選擇智慧型撥號中的國家或地區代碼,然後選擇「未知」或輸入特定國家的代碼(如+86)。若簡訊顯示亂碼,可在選單中選擇字元編碼設定,並更改為UCS2。

使用藍牙功能。黑莓手機支持藍牙傳輸檔案,在安全性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包括密碼設定和通話加密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