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12月聖誕節故事

關於12月聖誕節的故事有很多,其中最經典的故事如下:

在很久以前,有個心地善良的少年,叫聖·尼古拉斯。他以前偷偷地把三袋金子送給一個貧窮的家庭。一天晚上他偷偷地走進一個小村莊,打算送給孩子們一個驚喜。當他到達最後一個房子時,他看到一個生病的老奶奶,她的女兒們都不在家。他看到床上的老奶奶很冷,就把自己口袋裡熱乎乎的硬幣放在她家的襪子裡,希望她能夠感到溫暖。

當他離開這個小屋時,一個仙女出現了,告訴她把禮物送給窮人是多么善良的一件事。於是他受到了仙女們的歡迎和嘉獎,而且因為他是專門給人們送禮物的,所以後來人們就用他的名字尼古拉斯作為聖誕老人。

在聖誕節前夕,他會給好孩子送禮物,而他的隨從小精靈們會擠滿在煙囪里,在孩子們熟睡時把禮物送到他們的房間。這個故事流傳了近千年,成為了全世界孩子們都喜歡的節日。

以上就是聖誕節最經典的故事,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他有趣的故事,如聖誕老人的馴鹿魯道夫發現雪橇壞了,他去請聖誕老人幫忙修一下,結果聖誕老人被它的誠意所打動,決定多停留一天等修好雪橇再走等等。這些故事都為聖誕節增添了許多有趣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