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16句經典金句說得超好一定要看

經典金句,可以激勵和影響人一生的句子。

* 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就讓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都遠遠地帶走吧,就讓順其自然讓明天更加美好。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生命中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就是心中有話卻不能說。

* 沒有人會一直陪著你,就算最忠誠的影子,在關上燈後也會消失。

* 不要指望別人能替你體驗生活,該吃的苦就要自己來吃,該有的經歷都要一一歷練。

* 有些東西根本就無法拒絕,比如孤獨,比如回憶,比如愛上你。

* 你今天的努力,是幸運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開。即使現在還無法看到成果,但請不要著急,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有進步,內膜的暗淡終究會被新芽照亮。

*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

*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要保持平衡就得向前走。

* 人生就是拼搏,只有在拼搏中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品嘗到成功的喜悅。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個行動派吧,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或許就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大的改觀和不同。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想念帶著一點苦澀,便也是想念,從此相思風雨中。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 人生是一場修行 ,不為做過的事後悔,只願為做過的事笑出聲。

* 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你生活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就永遠會有羨慕不完的別人的人生。

* 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 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世界上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對。

* 人生的路途上總有坎坷,但只要你堅持走下去夢想就會實現!

* 人生的路途上到處是坎坷和崎嶇的石頭、荊棘和險峻的高山阻隔著你前進的道路。然而只要你不懼困難去戰勝它們你就一定能夠成功到達目的地的勝利者是勇者中的弱者也不會永遠做失敗者只要你堅定信念一定會勝利!

* 生活就是改變。有時痛苦,有時精彩。但每一天都要一點點改變的做下去。不是什麼事情你都能改變的,但是你不能改變對生活的態度、對人的態度、對事的立場。在改變不了事實的時候。一味的去做無謂的改變:不在改變什麼。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閱讀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有選擇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