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3 7歲幼兒親子晚安故事繪本集

《晚安故事繪本集》是一套適合3-7歲幼兒的睡前故事書,書中的故事有:

1. 小兔子和小松鼠的故事:小兔子和小松鼠是一對好朋友,他們一起玩耍、捉迷藏、摘果子。晚上,小兔子鑽進被窩,小松鼠也跳到了小兔子的床上,他們一起數星星,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

2. 彩虹魚的故事:彩虹魚擁有一身美麗的魚鱗,色彩斑斕,宛如一道彩虹。他游遍了大海和天空,與各種動物交朋友。在每個故事的結尾,彩虹魚都會飛到天空中,和星星月亮打招呼,最後再回到海里和孩子們一起入睡。

3. 小熊的生日禮物:小熊今天過生日,收到了許多禮物。晚上,媽媽為他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一本書。小熊躺在床上,翻開書頁,看到了許多美麗的圖畫和有趣的故事,他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4. 小烏龜的冒險:小烏龜在森林裡迷路了,他遇到了許多有趣的動物。晚上,小烏龜回到了家,他躺在床上回想一天的經歷,發現他學到了很多東西。在溫暖的被窩裡,小烏龜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這套繪本集可以幫助幼兒提高想像力、認知能力和情感發展。家長可以在睡前和孩子一起閱讀這些故事,促進親子關係。同時,這套繪本也有助於培養孩子的獨立性和自我照顧能力,幫助他們更好地適應睡眠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