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50句你應該知道的郭台銘語錄是什麼?

以下50句郭台銘語錄:

1. 我最喜歡的是願意吃苦、肯奮鬥的員工,我最討厭那些偷懶混日子的員工。

2. 一個老闆會看到員工成長,進而更加欣賞員工,他每天都喜歡他們。

3. 只要是人,都會有其優點,只要是人,都會有成功的機會。

4. 一個人要有自己的目標,並為之奮鬥。

5. 任何的抱怨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6. 機會往往是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時候,出現的。

7. 如果你有行動力,你就會產生創造力。

8. 企業界最重要的事是,要多去感謝你並付予別人關懷的事。

9. 一個創業者必須要有當孫子的覺悟,如履薄冰才能不斷提高你的承受能力。

10. 企業開始先由編夢者做起,逐漸轉化為實踐者、基層者。要達成企業的願景:創業的過程絕不是夢。

11. 我曾經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在打工的生涯中碰到一些所謂不可解決問題、無法面對的問題時,只有“反省”是我的救命稻草。

12. 我從不會在背後道人長短,我是一個當面說人壞話,背後說人好話的人。

13. 你現在的成功與名利並非功成名就,因此需要做好準備應對未來的困難。

14. 企業小的時候就要當作國小來辦。

15. 有領導力的老闆最重要的特徵就是願意和員工分享成功的好處,也願意和員工一起分享挫折帶來的後果。

16. 你如果要做一個偉大的人,做一個偉大的事業,你不管有多苦多累都要堅持到底!成功者和失敗者的區別就在於:成功者永遠在追求成功,而失敗者永遠在放棄追求。

17. 一個公司最危險的時候是業績不再增長,處於例無亂不的時候!這是公司最重要的時刻!此時要檢討的是企業領導者的領導力以及整個公司的運營能力!

18. 當你把公司看成一個大家庭時,你就是最棒的老闆!你一定會為公司取得卓越的成就!因為家庭成員絕對不會說“不”給對方!

19. 任何的收穫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不怕你每天邁出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

20. 在職場上遇到不懂的事情可以直接向人請教而不應該直白的問:“你懂嗎?”,不懂裝懂的人在職場上是不會有任何前途的。

21. 在企業里每個人應該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如果每個人都這么認真的話就沒有什麼問題能出得了公司大門了。

22.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幫助視為理所當然。

23. 人生最大的收穫就是付出和給予。

24. 只有把事做好是不夠的,要用心將事做到最好。

25. 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而應該自己承擔責任。

26.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身體好、心態好、與人和睦、事業有成。

27. 不要把工作當作負擔,而應該把它當作生活的一部分。

28.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知足!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人生最可憐的是嫉妒!人生最大的錯誤是自卑!人生最大的痛苦是痴迷!人生最危險的是貪婪!人生最煩惱的是名利!人生最大的破產是絕望!人生最可悲的是心死!人生最大的破產是良心!人生最大的債務是人情債!人生最怕的是累!人生最難的是做人!到此為止吧!做人要真誠、謙和,善待別人,善待自己!

29. 人生的價值在於付出,多付出一點你就與眾不同。

30.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些無謂的小事上,對於無謂的應酬說“不”。

31. 不要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32. 不要等待機會而是創造機會。

33. 不要怕失敗而不敢大膽作為。

34. 我一定要在你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上增加一些事情——把你所學到的知識套用出來去解決實際問題並實現個人成長、改善他人並為企業做出貢獻。——這句話被公認為勵志大師和思想導師。他自己也沒有太出色的工作履歷與成長經歷。——要知道這樣的人更不容易讓人佩服。——應該讓他擁有自已的客戶與他所學知識無關……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他如果擁有大批的追隨者也會如魚得水、左右逢源了……他的很多觀點和方法論都符合人們內心深處的渴望並能夠滿足人們內心深處的需求因此他的成功也是必然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