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8gen4性能

驍龍8 Gen 4的性能表現非常出色,具體特點如下:

單核性能得分:在Geekbench 6平台上,驍龍8 Gen 4的單核性能得分為2845分,比驍龍8 Gen 3領先約28.9%,與蘋果M3處理器的性能基本持平。

多核性能得分:多核性能得分為10628分,比驍龍8 Gen 3領先約41.8%,顯示出驍龍8 Gen 4在處理多任務時的強大能力。

遊戲性能:在1080p解析度下運行原神45分鐘,表現出色,被認為是遊戲上限的60fps,顯示出其優秀的遊戲性能。

工藝技術:採用的高通自研的Nuvia架構N3E工藝,使得其性能和能效都非常強,與蘋果的A系列晶片相比,能效已經強於當前的A系晶片。

Adreno GPU性能:Adreno 830 GPU在3DMark Wild Life極端壓力測試中,能夠比蘋果的M2晶片高出10%,顯示出其在圖形處理方面的優勢。

功耗控制:大核功耗約為5.4W,單核性能提升約為20%,Adreno830的性能提升約為10%,在晶片瓶頸期的階段,這個提升並不小,顯示出其在功耗控制方面的優秀表現。

綜上所述,驍龍8 Gen 4在單核、多核性能、遊戲性能、工藝技術、Adreno GPU性能以及功耗控制方面都表現出色,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高性能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