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ia自選人生意外保險

AIA自選人生意外保險是一款由AIA(安聯)保險集團提供的保險產品,主要提供意外傷害保障。

該保險計畫允許客戶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保額和保障期限,以及是否包括其他附加保障。具體來說,自選人生意外保險提供以下幾種選擇:

1. 意外身故/殘疾保障:可以選擇不同金額的保額,以滿足個人需求。

2. 意外醫療保障:可以選擇住院或門診急診的醫療費用報銷,以及報銷多少比例的費用。

3. 特定場所保障:可以選擇是否包括在辦公室、公共運輸、運動場所等特定場所發生的意外傷害。

4. 額外保障:可以選擇購買其他附加保障,如救護車費用、疫苗接種費用等。

此外,該保險計畫還提供24小時全球緊急救援服務,以及保險契約、緊急救援聯繫方式等紙質或電子版保險條款和條件。

總之,AIA自選人生意外保險是一款靈活、全面的意外傷害保險產品,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不同的保額、保障期限和附加保障。但請注意,該保險產品可能存在一些限制和條件,具體條款和條件應在購買前仔細閱讀。